:::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所與業界聯合舉辦講習 學員收穫滿滿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12/23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12月22日下午鹿港地政事務所與鹿港區地政士聯誼會於該所會議室共同舉辦教育訓練,由具有土地使用規劃與開發業務多年經驗的許瑞楠地政士講授「不動產開發應注意陷阱跟商機」,讓公私部門地政從業人員與志工多元學習,瞭解不同領域新知。 
課程內容除了簡述安養院、寺廟設置流程、休閒農場案例分享及土地使用編定概念…等等內容,對於法律及實務上可能會遇到的陷阱也特別提出說明,如屬特定目的事業用地加油站產權要移轉或變更經營者等時點,需特別注意依照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整治法第8、第9條規定辦理,這是大家比較會忽略的;而安養院設立在這一、二十年間有其商機,但要朝併同日照、護理等複合式經營方向走才能永續。會中學員也針對平日遇到的實務問題,即席向講師請教,會後並開放提問, 3小時的學習講授讓參加的學員獲益良多。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此次參加講習的成員有地政士、不動產仲介從業人員、地所同仁與志工共60餘人,課程內容包含多項目的事業用地的規劃、開發、財務試算與運作,雖屬概略性基礎說明,但能讓學員有通案性的瞭解,日後遇到相關問題可知道如何查閱相關法規,洽詢公部門權責單位,而講師也熱心提供聯絡方式可共同討論一起成長,期望大家透由學習增進法令瞭解讓工作更順利。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2977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