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轄區102至110年買賣地價動態分析—以動畫協助解說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9/06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100年12月30日平均地權條例、地政士法及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修正公佈,建立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申報登錄,並自101年8月1日施行至今已有10年左右。 
鹿港地政為讓民眾及地政士了解轄區買賣實價動態資料,統計102至110年各年資料,並依土地使用分區之不同,細分為住宅區素地、住宅區房地、都外房地、都外素地及都外農牧用地,將資料分析後發佈新聞稿,並將資料放置於該所網站,另為讓資料更容易了解,特別做成動畫協助解說相關資訊,而動畫請參閱該所網站/業務專區/影音宣導專區。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動態分析將不動產分為五大類,從每季到整年統計,並從102年開始至110年將同一使用分區逐年予以比較,再比較110與102年平均交易價和買賣交易實例數差異,可以提供價格資訊給有需求民眾參考,圖表文字再輔以活潑生動之動畫,相信更容易達到實價動態分析之目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089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