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農會聯合辦理社區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8/11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與鹿港鎮農會,日前利用鹿港鎮東崎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社區共食活動時段,聯合前往該社區服務,當日參加民眾十分踴躍,可以讓地政業務宣導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民眾也可對實價登錄及地價態動更加了解。 
服務團隊由地價課詹課長帶領各課同仁以設攤宣導方式進行,並由詹課長講解「實價登錄相關法令及地價動態趨勢」,另亦提供地政諮詢,現場民眾對於土地問題詢問熱烈,當場所提出之問題立即獲得服務人員詳細解說,博得鄉親的讚許,另外也對鹿港鎮及福興鄉,近10年土地及房地交易行情有所了解。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鹿港地政走出去,鄉親走進來,主動出擊了解民眾問題,盡心盡力協助鄉親解決土地問題,是鹿港地政同仁一直努力的目標,感謝今日鄉親的支持與鼓勵,鹿港地政將持續推動社區服務,將目前政府推動各項便民措施,讓民眾知道,也讓鄉親更能了解自身財產權益,進而促進不動產合宜、有效使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2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