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辦理測量專業訓練,及儀器檢校正作業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4/28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強化工作效能,提升服務品質,於4月28日舉辦「測量儀器操作及基線檢測、儀器校正作業」教育訓練,由資深測量員詹曙銘先生擔任講師,同時將所內全部經緯儀集中於鎮立體育場旁之簡易電子測距基線場進行檢測校正,以確保測量成果精度與品質。 
電子測距經緯儀仍為現時地籍測量外業最常使用的測量儀器,然由於功能推陳出新,舉辦教育訓練能適時強化測量人員的專業知識與測量技術;而為確保儀器的可靠性,定期舉辦測量儀器檢測校正,是維持最佳測量精度,確保測量成果品質的不二法門。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該所深切體認土地複丈攸關民眾財產權益,故非常重視測量成果精度,除鼓勵同仁多參加所外專業講習以精進本職學能,並適時自辦教育訓練;另為使儀器校正與量測作業達到最佳化,也定期舉辦儀器檢校作業,雙管齊下讓民眾對地政機關測量成果有信賴感,強化地政機關公信力。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8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