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政治獻金法令視訊宣導說明會」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4/18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一、活動主旨:為增進社會大眾對政治獻金法之認識,減少不諳法規而受罰之情形發生,監察院自111年4月19日起至同年7月止,採雲端視訊會議方式舉辦「live線上視訊宣導」,對擬參選人與社會大眾分別以單元主題式,舉辦14場次政治獻金法令宣導說明會。與會者可透過連接網路的視訊設備(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親臨雲端宣導說明會,突破疫情、離島、偏鄉之限制,參與靈活、彈性、即時有效之面對面宣導說明會。 
二、活動報名:欲參加者可至監察院陽光法令主題網「便民服務」─「活動報名」專區線上報名。 
三、視訊宣導課程連結及圖示請參閱以下檔案。

檔案下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860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