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社區清消做得好 安全洽公沒煩惱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4/14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因疫情升溫,進入各單位洽公民眾除維持全程配戴口罩、實聯登記、量測額溫外,地政事務所日前宣導彰化縣政府規定,出示符合接種COVID-19疫苗3劑或2劑且滿14天之證明;若未符合者,由服務人員指引至大門入口左側等候區協助收件,請鄉親多加配合。 
而為加強整體環境清潔消毒,鹿港鎮景福里蔡宗源里長14日一早就帶領清消人員到里內大街小巷防疫消毒,以及噴灑藥劑防治登革熱工作,由於里長事先通知,鹿港地政在清消前即引導洽公民眾及過往人車作必要清空,不僅方便作業,也適度保障人身安全。 
該所主任楊昌和表示,為了洽公民眾與第一線同仁的安全,機關、社區與民眾偕同防疫是最有效的,尤其景福里內涵括公所、地政所、衛生所、漁會、電信局等人員進出頻繁單位,同時毗鄰老街區觀光景點,適時清潔消毒整理環境,對於社區民眾與洽公、往來遊客就是提升品質相當好的作為。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088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