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喜迎生力軍 增添服務能量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2/08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新春伊始,鹿港地政事務所年後上班第一週即喜迎生力軍黃勝棠先生報到,全所同仁備感高興,由於大夥們先前已耳聞勝棠敦厚樸實、認真負責,都非常期待能早些加入團隊分攤業務壓力,此刻已然成真。 
勝棠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高考及格,曾任職清水地政、和美地政、以及縣府、公所等機關,歷練豐富且識多見廣;尤其具有專業法律背景,以及將心比心的熱誠與貼心,贏得諸多民眾讚賞。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對於勝棠加入該所團隊一員相當高興,除了誠摯歡迎,更期望以勝棠的熱誠服務及親切作為能為團隊帶來更為正面的能量,讓同仁們每天工作愉快、到所洽公民眾滿意順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119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