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業務相互交流,為民服務更為精進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11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美地政日前由張永宗課長率領該課同仁,來鹿港地政進行地價業務交流,因和美所在地政業務、行政業務及為民服務工作,經縣政府在110年評核優等並榮獲全縣第2名,屬績優單位,因此對於地政業務有很多貼心及創新服務。 
在相互討論中彼此都精進不少,其中和美所對於鹿港所「藉著地價動態分析,以了解不動產趨勢」,特別感到興趣,因此也由該所詹士政課長親自實機操作,並告知5個使用分區定義、條件設定…等等,讓和美所地政同仁,能馬上就能知悉滙出資料、計算後均價及揭露實例數。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各地政事務所業務上有其優點也有其較不足之處,藉著相互學習交流,能彼此相互增長,地所間為民服務也能更上層樓。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9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