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後疫情時期賡續舉辦志工座談會相互交流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11/15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11月15日舉辦志工座談會與志工相互交流,國內疫情5月份提升為三級疫情警戒後,為顧及志工夥伴身體健康一度中止服務台的為民服務工作,直至降級且稍有緩解穩定後,才再請夥伴們回來工作岡位,而為使志工更了解地政相關業務並提出建言,特舉辦座談會相互交流並充實新知。 
本次志工座談會由該所楊昌和主任開場,並邀請縣府地政處宋彥忠科員宣導非都市土地不得違規使用,針對(1)違反管制使用土地,處新臺幣6~30萬罰鍰,並要求恢復原狀,若不遵從者,得按次處罰並停止供水、供電(2) 農地改良若有涉及填土行為,要事先申請,不然恐會遭罰(3) 農地不得興建工廠…等等重要事項籲請大家特別注意。接著該所登記課施宜宏課長講授服務臺各項業務注意事項及解答志工在服務台所遇問題、測量課陳志郁課長則講授複丈作業、重測、重劃之定義及異同等情形、地價課詹士政課長則以實用的地價稅課稅相關案例分享給志工夥伴,讓志工夥伴能透過此次交流在值勤服務台時,遇問題能即時解答疑惑。 
會後該所楊昌和主任頒授服務聘書給新進志工夥伴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同時感謝全體志工們對於服務臺的參與、協助,讓該所為民服務品質與流程能更加提昇與流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76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