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瞭解地政常識保權益,鄉親迴響熱烈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0/10/21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主動接近民眾,擴大服務層面,日前派遣講師團與登記、地價、測量專業人員前往鹿港鎮山崙里福崙宮,舉辦社區服務。 
本次講授主題「瞭解地政常識保權益」,分別由該所陳志郁課長、施宜宏課長依序向鄉親介紹土地複丈種類及注意事項、埋設制式界標宣示主權、登記謄本區分三類之概要內容、「印鑑證明」留意事項及替代措施、多元管道繳費、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等相關事項。 
講師們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舉例說明個案讓在場長輩們如同身歷其境馬上瞭解,加上適時搭配有獎徵答活動,氣氛頓時活絡開來,迴響熱烈;此外也受理土地疑義之諮詢,能即時提供個案建議處理方式與專業法令規定,為鄉親解決法令疑惑。 
本次社區服務由於吳順和里長大力協助,得以圓滿順利完成,而縣政府王錦銓秘書、縣議會楊妙月議員撥冗到場關心,讓民眾更有參與感且互動熱絡、滿心歡喜;活動雖然結束,鹿港地政仍衷心歡迎民眾倘有任何不動產相關問題,均可利用電話或親自到所洽詢,該所將指派專人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3015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