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陳姿音課員溫暖敬業,獲得林前監察委員嘉許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07/30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陳姿音課員擔任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第一課登記初審業務,工作認真負責、細心親切,無論專業、效率或態度均頗獲民眾及地政士好評。 
110年6月,林前監察委員雅鋒為辦理家族土地買賣案件,利用「跨縣市代收地政案件」服務,透過新北市之地政事務所將案件郵寄至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收件,因該案屬複雜案件且申請人定居北部,陳員於審核後將需補正事項透過電話向林委員家屬一一解說,並協助於案件內標示補正之處,利用郵寄方式方便申請人修改並用印,免去其舟車往返之勞頓,順利完成該案買賣登記。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於110年7月26日接獲林前監察委員專程掛號來信,嘉許陳課員之溫暖敬業,其肯定對照陳員平日熱心服務、專業認真之表現,足堪同仁之表率。而該所內尚有許多同樣努力熱忱的同仁,期待他們的付出被民眾肯定,彰顯整體服務之效能。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22293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