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資訊安全與資訊防疫雙軌並行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06/23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日前疫情雖緩步降溫,鹿港地政仍加強落實防疫工作,除了配合防疫政策、啟動內部同仁分區辦公應變機制外;對於機房委外廠商因緊急狀況需到場處理等情形,利用開發板自製血氧機,提供進一步的防疫措施,以降低染疫風險。 
鹿港地政已第5年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不僅為民眾財產把關、提供安全無虞的資訊環境、更結合資訊創新,利用開發板與開源平台的加值應用,啟動資安防疫,以達到「財產」「安全」的雙重保障。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資訊安全與資訊創新好比鐵鎚與鐵砧,越是敲打,越能發出火花;地政服務不因防疫防駭而品質打折,面對如此嚴峻的考驗,將持續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4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855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