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尤耀輝課員榮膺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實至名歸。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03/30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尤耀輝課員榮膺110年彰化縣各界慶祝青年節社會優秀青年,於110年3月29日(星期一)領獎並接受表揚。 
尤耀輝先生以其資訊專才,協助鹿港地政事務所榮獲行政院第8屆政府服務品質獎,並輔助彰化縣政府地政處通過ISMS(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近年來積極研究創新,利用物聯網開發板技術,以樹莓派主機取代地政工作站,有效節省空間及經費支出。又開發「鹿港地政事務所數據統計分析系統」及NCLGPO程式等,有效協助機關分析決策及節省同仁整理報表時間,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尤課員負責該所資訊管理業務,除了承擔維護機關資訊安全重任,更熟捻各課包括土地建物登記、測量及地價等專業知識及應用系統,是捍衛政府資安和守護人民財產的幕後英雄,也是地政界難得之人才,期盼他能持續精進、發揮所長,實乃社會與民眾之福。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2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22297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