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前往南勢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社區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3/25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於3月25日上午前往南勢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區服務,該協會佇立在稻田與花草為伴的周邊環境中,一樓的磚牆建物與農村景象相互融合,讓人感受到社區發展協會不僅是里民聚會的地方,也是休憩活動的場所。 
此次的社區服務由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與第三課詹士政課長,帶領著同仁前往講解實價登錄相關法令、地價動態趨勢及地政諮詢,提供了靜態的知識與該協會辦理的長者運律操相互結合,長者們除了有動態舞蹈能活動筋骨外,也吸收新知能動動腦。 
長者們能適時走到戶外與其他同齡的同伴作學習及活動是需要的,樂活的活動、樂活的知識均可以訓練身體及活動頭腦靈活度,達到身心平衡的狀態,而鹿港地政事務所能與社區活動聯合辦理,除了能推廣業務外也提供了對鄉里即時資訊傳遞的另一種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847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