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建築線實務經驗分享及案例分析」講習, 專業新知大提昇。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0/03/04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加強同仁對建地、農地「建築線」之實務研析,提昇測量相關專業知識,於110年3月3日(星期三)下午2時於四樓會議室,特邀請彰化縣政府江家億技士講授「建築線實務經驗分享及案例分析」教育訓練,且為資源共享,並邀請彰化縣各地政事務所同仁及轄區內地政士共同參與。 
江技士首先介紹土地開發涉及土地使用分區管制、建築線、建蔽率、容積率等,其中建築線的申請、規範、指定、注意事項…等,做了具體細緻的分析與說明,結合其在職多年之專業研究與實務經驗,深入淺出的精闢剖析,讓參與同仁不僅專心聆聽並認真學習,課後發問踴躍,學員受益良多。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全程聆聽並表示,江技士在「建築線」專業領域有獨到之見解與實務經驗,感謝他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地所與地政同仁分享,讓同仁在幸福中學習,相信此次教育訓練對同仁在「建築線」之認識上,一定會有相當大的實質收穫。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1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