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舉辦年前所務會議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1/29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年到了,鹿港地政事務所28日召開本年度第1季所務會議,此次會議前播放法務部廉政署製作「幸福.勻勻仔行」微電影及性別平等宣傳影片以提升誠信價值的重視及注重兩性平等之觀念。 
本次會議由楊昌和主任開場,會中除了表揚109年度下半年專業研修測試成績優異同仁外,也歡迎測量課新進約僱人員賴孟汾小姐加入鹿港地政的團隊,整個會議除了能讓同仁了解所內業務情形及法令新知外,期望藉由舉辦會議的提問與討論讓同仁有一個溝通與研提意見的管道,進而改善事務所的各項軟硬體環境。 
事務所的團隊除了要服務民眾外,工作環境的氛圍也很重要,定期舉辦全所性的會議討論,能知道事務所可改進或良好的地方,以促進地所業務推動順利。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5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786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