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與鹿港鎮衛生所聯合服務,結合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12/17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延伸地政服務,擴大宣導法令及提供地政業務相關諮詢,日前聯合鹿港鎮衛生所在該所1樓大廳為鄉親提供最新且優質的服務。 
隨著現今科技快速進步及知識迅速的流通,民眾對於自身的財產權益也日益關切,藉由社區服務的推展,由該所施課長親自向民眾宣導地政便民服務及解答地政相關知識,其內容包括:中午不打烊、未辦繼承、性平觀念、各項為民服務措施、土地合宜性使用、地籍異動即時通推廣以及政府目前最新推動的政策等等,使民眾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權益,現場亦針對民眾關注的問題一一解說,並且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發放地政紀念品及宣導文宣,鄉親們參與十分踴躍,並獲得熱烈的回響。 
鹿港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昌和表示,在知識高漲的時代裡,聯合他機關共同向民眾宣導政策性業務,除了更有效率的使民眾清楚知悉外,並減少鄉親至外縣市辦理土地登記業務之奔波,亦希望藉由聽取民眾意見,瞭解鄉親們的需求,進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以期幫助鄉親對自身權益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及保障財產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113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