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樂活高齡地政新知社區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09/12/10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於12月10日上午在外中段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該活動中心為里民的聚集會所,亦是長者學習的一個重要場地,該所此次前來社區服務,以測量儀器的講解及演進、宣傳鼓勵埋設制式土地界標,為此次活動揭開絮幕,並為鄉親帶來豐富地政相關規定與地政常識的課程。 
本次社區服務為該所第二課陳志郁課長為鄉親講解地政相關業務與新知,課程內容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縱使參加人員多數為長者,但對學習新的事務還是相當熱誠,不論是針對個人或課程裡面的問題,民眾都很踴躍的提出問題與發問,而該所參與人員也為民眾盡力解說及解答疑惑。 
藉由此次社區服務,認知到學習本無年齡限制,活到老學到老的生活才能為生命注入新的泉源,樂活高齡學習地政新知也是地政事務所推廣業務之一,期望社區服務的活動對各個年齡層的民眾均有幫助。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9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3067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