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110年公告土地現值說明會圓滿順 利!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10/08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為讓各界瞭解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情形,鹿港地政於10月8日上午舉辦110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邀請民意代表、機關團體、村里長、仲介業者及轄區地政士等與會,彰化縣政府也指派謝搖明科員蒞臨指導,希望藉著此次說明會,讓社會各行各業專業人士,從不同層面與觀點提供寶貴意見,作為110年現值調整之參考,讓現值調整更透明及客觀合理。 
會中由該所地價課長報告法令依據、作業情形,及轄區內交易熱絡或具代表性地區之地價動態分析等事項,接著由與會人員提出相關意見,如台糖土地應與鄰近區段地價均衡、目前房地價行情趨勢…等問題,共同討論和溝通。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地價會因每個人角度立場的不同,看法也會有些許差異,但整體房地價格趨勢,仍是有跡可循,經由地價主辦同仁彙整轄內交易資訊,並加以統計分析,公佈於該所網站實價登錄專區之地價動態分析(每季地價動態分析、104至108年地價動態分析)資料,就可看出端倪,有興趣之民眾可上網查閱,另外該所也會針對今日說明會提出的問題,予以檢討及研究,擬訂出合理的地價,供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讓地價調整作業更臻完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089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