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社區環境勤整理 鄉親洽公最安心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9/29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雖已趨緩,但仍是登革熱好發時節,鹿港地政事務所日前配合景福里辦公處及公所,將辦公廳內外水管通道、水溝、水槽徹底消毒,同時動員所有同仁室內大掃除,經過一番清理不僅窗明几淨,減少病媒蚊孳生機會,也讓洽公民眾與辦公同仁都能在舒適無負擔的環境中安心辦妥每一項地政業務。  
維持社區美好環境需要全面性整理、整頓與消毒,鹿港地政事務所座落於景福里轄內,社區大掃除或消毒時,該里蔡宗源里長鉅細靡遺不放過任一角落,並特別叮嚀大家,消毒藥雖可暫時撲滅環境中蚊蟲,暫時降低密度,但無法全部消滅水中的孑孓(幼蟲),最重要是自發性預防,落實室內外環境整理及積水容器清除工作,如清除廢棄輪胎、倒放不用的花瓶、容器等戶外積水物品,才能將登革熱風險降到最低,並隨時保持乾淨清爽的社區好所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3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0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