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斗六地政參訪鹿港地政精進作為 收穫滿滿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9/23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轄管古坑、莿桐、林內,以及斗六等4鄉市,幅員廣大業務量繁多,加以早期地籍不佳,測量人力一度青黃不接;但近年來在全所同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已辦竣過半地籍圖重測,測量業務漸入佳境,民眾權益也更有保障。 
為了精益求精,該所日前由田吉祥主任帶領各課同仁參訪曾獲金檔獎及為民服務品質獎的鹿港地政所;參訪人員由大門進入即感受到融合古典與現代之美的營業大廳,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偕接待同仁一一為參訪嘉賓介紹各項為民服務措施暨相關優質作為。接著前往測量課瞭解圖籍資料室的陳列與調閱流程,同時就鑑界、再鑑界與建物測量等實務作為廣泛討論與交換意見,參與人員皆收益良多。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在依法行政原則下,地政機關所依據法令規章雖然一致,但實務執行上還是會出現些許小差異,藉由參訪觀摩能學習到更優質作為,同時也會減少差異性,讓整體業務推行更順利,鄉親也能獲得更好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076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