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體驗職場貢獻心力 鹿港地政工讀生讚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9/01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這些天雖不若往常酷熱,但暑假也已悄悄進入尾聲,經由彰化縣政府暑期工讀計畫所招募的工讀生在鹿港地政事務所的工作也圓滿結束了;從原本對地政知識及流程不甚了解,到後來都能獨立作業,期間有協助服務台業務、測量圖冊整理、永久檔案整理、資料影印、掃描…等等,每項工作都能漂亮演出且認真負責。 
難能可貴的是在平凡的工作中,工讀生們觀察到地政所若能再調整某些小細節,就可讓業務更加精進;如施庭安同學在擔任入口體溫量測人員,發現有民眾一進門就抽號碼牌,輪到號碼到了走到櫃檯前,要申請謄本卻不知地段地號。也有民眾要申請鑑界,也是一進門就抽號碼牌,輪到了要收件卻沒有寫鑑界申請書;原來目前是防疫期間,地政所入口處設置有防疫桌,擋住了可看到「服務台」的視野,只要稍加調整動線與標示,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鹿港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昌和表示,暑期工讀生個個熱衷學習,此次工讀期間因疫情關係雖然只有短短1個半月,但大家都能把交付工作認真完成且做事敏捷,事務所感謝工讀生們的協助,致贈每人一份紀念品,期許每位同學皆能學業進步、前程似錦。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3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22278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