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暑期工讀同學們成為鹿港地政事務所生力軍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7/14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炎熱的夏天到來,學生們暫告課業辛勞,因受疫情的影響,許多同學只能藉由規劃國內旅行、打工換宿、在家追劇,亦或是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來度過這個暑假。然而,卻有來自中央、逢甲、南臺、朝陽、建國大學的同學們,除了注重原科系專業外,亦藉由暑假嘗試跨領域的探索,到地政所學習,認識公部門職場概況。 
鹿港地政團隊為了歡迎5位同學們的加入,由楊昌和主任召集各課課長、人事與新進同仁,共同舉辦業務說明座談會,介紹各課業務概況,以及地政專業知識,引領同學們如何在這為數不長的一個半月中探索自己的興趣。另外該所人事陳課員建順,更以生動的方式講述各課核心業務,以及介紹進入地政職系的國家考試方式,讓有興趣當公務員的同學們知悉。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指出,地政業務就如同各行各業般,看似複雜,但每項業務皆有一套邏輯程序,只要把握當下認真學習,應該能勝任有餘,另外也可趁著暑假,在假日或下班後,到鹿港附近景點走走,更深入認識家鄉特色,將家鄉美好景點分享給朋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2967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