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社區服務,夜間不打烊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6/24 
  • 聯 絡 人:
    詹士政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1 
  鹿港地政為提升服務績效,並增進民眾對土地問題的了解,日前利用晚間飯後時段,假鹿港鎮景福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業務宣導活動,藉此機會讓民眾對土地相關法規有概略性的認識,進而保障自己的權益。現場亦提供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不動產買賣實價登錄、預售屋買賣契約書範本……等相關宣導資料,供到場民眾取閱,同時受理民眾土地產權問題諮詢。 
  此次的夜間社區服務活動,由該所楊昌和主任領隊,首先介紹地所便民服務措施,如假日預約服務、中午不打烊、稅務服務在厝邊、繳款多樣化……等等,接續由詹士政課長講解「地政常識及繼承案例解析」,藉由實際案例講述,讓民眾更能深入了解問題,另為回應現場民眾熱情參與,現場也舉辦有獎徵答及發放地政宣導品,希望藉著社區服務的機會,讓鄉親們更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權益及財產安全,進而達到廣泛宣傳地政業務訊息的效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2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5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