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實價登錄新變革報您知!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5/08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實價登錄新制即將上路了,修法後將實價登錄申報義務回歸到買賣雙方,未來買賣雙方要注意囉! 
與現行規定申報登錄流程大不同,新制規定:(一)辦理買賣移轉登記時一併申報實價登錄,可大幅縮短申報及揭露的時程且較不容易漏報。(二)將實價登錄申報義務回歸到買賣雙方,可透過雙方相互確認減少登錄不實及哄抬價格情形以增加資訊的正確性。(三)逾期未申報或申報不實有不同罰則,若價格申報不實,處3~15萬元罰緩並限期改正;另若價格以外資訊申報不實,申報義務人有1次限期改正機會,屆期未改正者,處6千~3萬元罰緩並限期改正。 
在此,也籲請鄉親要如期、如實申報,才可避免不必要的裁罰,並為不動產交易資訊透明化盡一份心力。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9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2962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