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合法捐贈最安心,參與政治更陽光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10/04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每當選舉前有民眾會熱情參與政治,預料政治獻金捐贈及收受情形將隨著投票日接近而日益增加,為讓人民更安心參與政治,政府提醒大家遵守以下規定,讓合法捐贈更放心。 
一、個人對同一位(組)候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能超過10萬元;對不同位(組)候選人捐贈,合計不能超過30萬元。  
二、營利事業對同一位(組)候選人捐贈政治獻金,不能超過100萬元;對不同位(組)候選人捐贈,合計不能超過200萬元。  
三、有累積虧損尚未依規定彌補的營利事業,不能捐贈政治獻金。 
人民選賢與能的同時,更要了解法律的相關規定,才能讓你我參與活動更順心。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1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2964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