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跨縣市收辦全國跨起來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9/30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為擴大服務效能,內政部於今年7月起由直轄市首開先鋒,試辦經戶政機關更正有案之姓名、出生日期、身分證統一編號、住址或門牌錯誤的更正登記、住址變更、更名、門牌整編、書狀換給、預告登記及塗銷預告登記等7項不動產登記案件,預計10月起全國皆可受理。 
民眾如有上述7項不動產登記案件需求,可就近到任一地政事務所申辦,地所受理收件後,即可全程於受理地所辦理完成,減少郵寄與舟車勞頓的時間和金錢花費。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跨縣市登記案件收辦服務不僅民眾可省時省錢,也可讓地政服務突破行政區的藩籬,使服務品質再提升、服務內容再加值,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2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9  瀏覽人數:22284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