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結合社區中秋餐會,鹿港地政為民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9/11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延伸地政服務,擴大宣導效益,於108年9月6日(星期五)下午6時至8時,配合福興鄉福寶社區活動中心中秋慶團圓餐會活動,主動走入社區為鄉親服務。  
此次社區服務中,由該所張明智課長親自向民眾宣導地政便民服務及講授地政相關知識,包括中午不打烊、謄本申請、實價登錄等,提醒民眾有關自己的權益,講授完畢亦舉辦有獎徵答及開放現場提問,讓民眾可以針對自己的問題獲得更詳盡的解答。  
鹿港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昌和表示,希望藉由主動走入社區服務,加強與民眾互動,除了瞭解民眾對地政單位之需求與意見外,也可使社區內之鄉親免於奔波往返即能瞭解與自身息息相關之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2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7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