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新式戶口名簿影本可替代戶籍謄本,免再至戶政事務所申請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8/19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內政部自103年2月5日起啟用新式戶口名簿,新式戶口名簿分4類,民眾可選擇記事詳實或省略,以及登載對象是全戶現住人口、或含非現住人口(戶籍遷出國外、取得對岸身分、喪失國籍、死亡及廢止戶籍人口者等)等4種組合的戶口名簿。 
其中記事詳實版的戶口名簿,影本即可替代戶籍謄本功能,鄉親申辦土地登記案件時,可自行影印該類戶口名簿替代戶籍謄本使用。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若申辦土地登記案件需要提供戶籍資料證明文件,可以自行影印記事詳實版的戶口名簿,以取代戶籍謄本使用,省錢又省時,十分方便,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5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11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