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恭賀陳易宏主任榮調員林地政暨歡迎楊昌和主任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7/17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鹿港地政事務所在7月16日非常熱鬧,各課同仁都依依不捨,因為陳易宏主任將榮調員林地政事務所,回自己家鄉任職,也因為離家更近,為民服務業務更能得心應手,另外也竭誠歡迎學經歷豐富的楊昌和主任到所履新。 
陳易宏主任於104年到鹿港所服務,剛到所時,就遇到政府服務品質獎比賽,陳主任憑著自己巧思加上團隊腦力激盪,共激發出「全心服務、彈性無休」、「行動資訊、智慧領航」……等七大為民服務創新項目,也因此得到評審委員的青睞,很榮幸獲得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  
楊昌和主任曾任職彰化縣政府重劃科科長、彰化地政秘書…等多項職務,因積效卓著於104年榮升二林地政所主任,於二林地政任內也獲得第16屆機關檔案金檔獎,相信憑藉著楊昌和主任,熱忱的為民服務精神,將帶領鹿港地政邁向新的里程碑。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3002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