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暑期工讀生是鹿港地政生力軍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7/02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結束了一個學期的辛勞,可以放鬆休息的暑假到來了!許多人藉著這個暑假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規劃旅遊行程、追劇或看動畫,亦或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但有一群人參加了暑期工讀的行列,來自於中央、屏科、朝陽、大葉學校同學,藉由暑假嘗試跨領域的探索,不僅僅注重原本學校學的專業外,期待能認識地政職場的樣貌。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了讓工讀學生,迅速了解地政業務,由陳易宏主任親自解說各課業務概況,例如土地登記的繼承、設定;土地測量放樣、鑑界;地價實價登錄…..等等,讓工讀學生能了解地政業務,另外也介紹鹿港地政事務所裡的藝薪園,讓工讀生能夠了解日據土地見出帳、土地登記簿、共有人連名簿、土地台帳、平板儀器、測繩、捲尺……等等,藉由實際的資料及儀器,讓學生更能加速認識地政,並期勉學生要把握當下並認真學習,找尋自己未來進入職場方向。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6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5  瀏覽人數:22770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