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積極走入社區服務,鄉親迴響熱烈!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5/28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鹿港地政主動接近民眾,擴大為民服務,於108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前往福興鄉麥厝村九天寺前廣場,配合108年度福興鄉農村產業文化展演祭西瓜品質評鑑活動,設攤提供地政法令宣導、諮詢服務。  
本次社區服務除作政令宣導外,現場地政同仁亦備有電腦,提供現場民眾即時查詢土地公告現值等地政資料,並利用立牌看板宣導埋設界裝保權益、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等地政業務。對於民眾現場提問之農地分割、繼承登記、早期農地重劃區內之分配地圖簿面積不符等問題,皆能給予滿意之答覆,讓當地鄉親對於地政相關知識,能有更進一步的暸解,充分發揮社區服務的功能。  
本次社區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與民眾互動良好,使本次社區服務得以圓滿完成。鹿港地政歡迎民眾倘有任何不動產相關問題均可利用電話洽詢,或親自到所詢問。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3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85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