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謹慎辦理檔案銷毀,資料安全有保障。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4/11 
  • 聯 絡 人:
    尤耀輝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6  
鹿港地政事務所已於4月9日將擬銷毀的檔案依檔案管理局規定逐箱清點搬運上車,並由地籍資料庫管理人員、會計人員偕同政風隨車前往台中市大甲區廣源紙廠,以水銷方式辦理檔案銷毀。 
本次銷毀檔案,包括已屆保存期限92年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申請書、土地建物變更登記申請書、94年和95年會計帳簿憑證以及80年至102年間地(市)價調查估計書表、土地增值稅(土地現值)申報書…等資料。  
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為活化資料庫存放空間,本所每年落實辦理檔案銷毀作業,銷毀內容報經檔案管理局審核同意後,逐項清點核對裝箱,運送過程並有鹿港地政人員全程監控,直至擬銷毀檔案進入溶槽,整體作業流程依照檔案管理局標準作業程序辦理。因銷毀內容多與民眾權益攸關,過程必須嚴謹慎重,避免民眾資料外流,確保不動產資料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2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2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