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申辦(解除)住址隱匿

一、說明

為加強保障民眾個人資料之隱私權,並兼顧土地整合利用及處理不動產事務等需要,內政部於104年2月2日推行新制謄本三級制,其中第二類登記謄本採部分個資隱匿原則;登記名義人(非自然人除外)可主動申請隱匿部分住址,進一步保障自身個資。

二、顯示內容

第二類謄本所登載之住址僅顯示至段(路、街、道),或前六個中文字,其後資料均隱匿,並以符號*表示,例如:住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

三、申請方式

(一)臨櫃:各地政事務所受理本所、跨所、跨縣市

(二)網路:持自然人憑證於內政部地政司數位櫃臺申請即可

四、檢附文件申請書、附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申請標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167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6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