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何謂容許使用?如何得知各種使用地可供容許使用之項目?非都市土地依其容許使用項目使用者,是否仍應申請同意容許使用?

(1)、所謂容許使用,即指各種使用地可供容許使用項目使用;如甲種建築用地可供農舍、鄉村 住宅、宗教建築等11項使用;又農牧用地可供農作使用(包括牧草)、農舍(工業區除外)、農業設施(工業區除外)…等十項使用。
(2)、如欲得知非都市土地各種使用地容許使用之詳情,可參閱「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或逕洽詢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或轄區鄉鎮市公所。
(3)、非都市土地依其容許使用項目使用,如涉及建築行為或變更地形、地貌者,在其使用之前仍應向彰化縣政府或轄區鄉鎮市公所申請容許使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410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37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