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服務項目

愛心關懷

愛心關懷-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關懷咱們的土地小組」設置要點

  1.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以下簡稱本所)為深化地政服務品質,成立「關懷咱們的土地小組」,整合並落實關懷作為,特訂定本要點。
  2. 本小組任務如下:
    (一)地政疑難問題解答。
    (二)地政問題涉及他機關業務之協助事項。
    (三)協助弱勢家庭申辦地政事項或提供有助改善經濟之地政資訊。
    (四)參與社區關懷活動。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3. 本小組置工作人員十七人,其中一人為召集人,由秘書兼任,另設執行秘書一人,由第三課課長擔任,其餘工作人員由第一課指派五人擔任、第二課指派六人擔任、第三課指派二人擔任、第四課指派二人擔任。
  4. 本小組為任務編組,每次活動由第三課視關懷之地政問題性質,簽請業務相關課指派適當人數之小組成員參加。
  5. 本小組每次活動,由第三課工作人員紀錄、拍照各項內容,留供檢討關懷方式之推展及其他地政類項服務之參考。
  6. 本要點奉主任核可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368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27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