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QR-Code案件查詢系統
本所為簡化服務流程,提供E化便捷服務,導入QR-Code案件查詢系統,更改收據列印程式,收件後除在收據上增加承辦人員姓名、聯絡電話及買賣登記案件實價登錄申報提示資料外,同時產製QR-Code併同列印於該案件收據左上角,申請人只須在有上網環境下均可隨時隨地利用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掃描該收據上之QR-Code後連結至縣府案件狀態查詢平台,無須再輸入案件資料,即可立即顯示該案件之辦理進度,操作方式簡單、透明又便民。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406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04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