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恭賀本所蔡文峰先生榮獲「彰化縣政府表揚第一線績優服務人員」
        彰化縣政府暨所屬機關108年第一線績優服務人員表揚大會於日前(28日)下午在彰化縣政府擴大主管會報頒獎,本所蔡文峰先生獲選並接受表揚,全所同仁為他祝賀,本所林主任至現場觀禮一起分享榮耀。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蔡文峰先生自101年3月起辦理人民申請土地複丈及土地逕為分割等測量案件,並於103、104、106、107年度主辦已辦竣農地重劃區地籍圖重測業務,獲得彰化縣政府考評成績優等,著有績效。地籍圖重測業務繁瑣且責任重大,該員直接、頻繁接觸民眾,站在第一線為鄉親服務,對於鄉親財產權益的維護,更獲得長官及同仁一致讚許與肯定,這次榮獲表揚實至名歸。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526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06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