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彰化地政106年再創佳績,蟬聯地政業務考核第一名!
       彰化縣政府於11月4日上午,於本縣田中鎮三潭國小舉辦「106年歡慶地政節活動」表揚本縣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考核獲獎地所,由魏縣長親自頒獎。本所榮獲106年本縣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考核第一名,全所同仁均感榮耀。「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考核」為縣府對地所進行的年度重點考核,內容包含登記、測量、地價…及為民服務等多項業務,各地所莫不盡心呈現一年來的施政績效。本所今(106)年再次蟬聯第一名,證明彰化地政團隊實力堅強,實乃民眾之福。
    魏縣長表示,不管國家還是縣政建設都牽涉到土地,如果沒有地政單位的協助,建設將窒礙難行,所以地政是政府推動公共建設的火車頭與最重要的引擎,同時也是政府財政的重要來源,透過土地開發,讓土地變得更有價值。地籍測量和實價登錄等,不僅和國家公共建設有關,也和人民的財產權益息息相關,所以地政單位在政府部門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感謝每位地政人員的付出,11月11日是地政節,在此提前祝大家地政節快樂。
     林浚煦主任於獲獎後表示,感謝縣府長官對本所各項服務的肯定,期勉同仁秉持專業熱忱,做好為民服務工作,繼續爭取佳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383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15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