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花壇鄉南口社區辦理「地政常識宅配通下鄉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10/2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應花壇鄉南口社區邀請,於108年10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時由一課吳課長領隊,至該社區辦理「地政常識宅配通」及「國土計畫法」宣導社區服務,除了簡報介紹兩者相關法令規定外,同仁與民眾現場溝通,內容精彩豐富,深獲長者熱烈迴響,盛讚本所地政團隊優質服務、掌聲連連。 
簡報由第一課吳慶全課長暨劉美玲課員全程以台語講解,以貼近多數長者需求;現場並設置服務台,放置地籍清理、未辦繼承、實價登錄、財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等相關文宣,供民眾取閱。簡報結束後,本所服務人員於現場解說地政相關問題,同時推廣「地籍異動即時通」對不動產安全保障的即時性和便利性,讓大家能同時對地政法令和業務有深入的瞭解。 
本所林主任表示,希望藉由系列課程的規劃,解決民眾有關地政相關的問題,讓大家知道守護不動產的重要,提前預為防範;主任更指示日後將視民眾需求,另行安排相關課程,繼續為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1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66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