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臺中市中興地政參訪為民服務業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10/02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臺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於昨(1)日上午由第一課楊鳳蘭課長帶領同仁,蒞臨本所參訪,由主任親自接待並安排業務主管引導來賓參觀相關業務及為民服務措施。 
  參訪行程主要以為民服務措施及收件櫃檯為主,本所由第一課吳課長向來訪嘉賓詳細解說並回應各項問題,包含電腦分配案件、高齡友善專區、便民工作站、哺(集)乳室、安心場所…等服務項目,來賓對於資訊同仁自行研發的配件程式參數深入瞭解,還仰慕林主任在本所的創新作為頗感興趣並多所請益。雙方都針對彼此的服務措施交換意見,激發出不少想法與創意。 
  主任表示,非常歡迎中興地政同仁蒞臨參訪指教。中興地政近年推動為民服務不遺餘力,很多創新作為亦值得本所觀摩學習,期望透過此次業務交流,互相切磋,從中汲取寶貴經驗,共同為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服務而努力精進。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0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55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