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展翅高飛-歡送黃美玲課長榮陞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專員!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9/10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黃美玲課長於9月10日榮陞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專員,同仁們雖然不捨,大家仍衷心祝福她未來工作順心如意。 
  黃美玲課長85年於本所初任公職,96年調任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服務,100年榮陞鹿港地政登記課課長、103年調回彰化地政,在彰化地政服務期間擔任登記課、地用課及地價課課長等職務,由基層職務做起,行政資歷相當完整、經驗豐富。黃美玲課長待人親切,做事認真負責,時常將微笑掛在臉龐;在地政業務推動上,以多元方式呈現,提出不少研究創新,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此次調任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專員,全所同仁衷心的祝福歡送黃課長履新。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感謝黃課長這些年來對事務所的付出與奉獻,並期勉她就任新職後,秉持在彰化地所服務的專業與熱忱繼續發揮所長,做出更大的貢獻。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2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377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