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花好月圓人團圓,彰化地政服務宣導團與芬園鄉大竹社區共度佳節。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9/09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於9月8日(星期日)與芬園鄉大竹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108年中秋關懷弱勢暨地政法令宣導聯歡晚會」活動,晚上6點30分在該社區福榕宮旁廣場展開序幕,現場氣氛熱絡,吸引眾多鄉親前往參加。 
  本所由許正信秘書帶領同仁在現場宣導地政業務,並準備多份摸彩品參與活動,炒熱氣氛,本所還提供「有獎徵答」題庫在現場發放,內容涵蓋目前地政機關的重點業務及各項便民措施,如地政常識宅配通、地籍清理、實價登錄、租賃專法、財產贈與繼承男女平權及外國人地權…等議題。讓民眾事先瀏覽、認識地政業務,再由許秘書上台發問,民眾爭相搶答,答對正確者,即贈送精美紀念品,參加者非常踴躍,晚會活動達到高潮,讓鄉親留下美好回憶。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彰化地政為延伸服務觸角,積極配合社區下鄉服務,歡迎本所轄內各社區提出申請,希望可以和鄉親面對面直接溝通,讓政府的便民措施真正落實,同時瞭解鄉親們的需求與心聲,作為本所提升為民服務的方針,以提供鄉親更完善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8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39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