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彰化市南興國小粉絲蒞臨參訪地政文物館!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9/0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昨日忽然有一群小小粉絲來訪,造成轟動,原來是彰化市南興國小老師帶著十多位小朋友,參加彰化嬉遊「蓋」有趣活動。 
  縣府為推廣縣內觀光休閒產業發展,同時鼓勵學生利用假期從事正當休閒娛樂,特別針對國小學童規劃「嬉遊彰化『蓋』有趣」活動,希望透過融合在地各產業文化內容,帶動觀光產業和在地文化永續發展,並拓展縣內學生戶外多元學習的體驗,藉由學習單的規劃,讓小朋友更深入了解家鄉的特色產業與文化內涵。 
  本所擁有全國唯一的「地政文物博物館」,內部館藏豐富。其中,蒐集從清代、日據時期到國民政府光復台灣後之地籍老相片以及彰化地政事務所成立迄今之完整歷史檔案紀錄、土地改革過程、各類核心業務及儀器之演進史…等等。 
  本所林主任表示,非常歡迎學校同學蒞臨參訪,雖然距離「成家」的年紀尚遠,但可以透過這項活動,讓小朋友認識房屋、土地等不動產建立基本概念。並祝福小朋友能在此次〝彰化嬉遊「蓋」有趣活動〞中幸運得大獎,長大後購買房地產再度蒞臨彰化地政事務所。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4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14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