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鵬程萬里-祝福柯明安秘書榮調員林地政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8/19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柯明安秘書於8月19日榮調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秘書,同仁們雖然不捨他調離,大家仍衷心祝福他未來工作順心如意。 
  柯明安秘書曾任臺灣省政府地政處測量總隊(現為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約僱人員、彰化地政測量員及第二課課長等職務,由最基層職務做起,並不斷精進充實測量專業及本職學能,在職期間進修取得管理副學士、工學學士及碩士學位。於課長任內,帶領同仁執行地籍圖重測業務均獲得內政部考評為優等,於秘書任內輔佐主任,本縣地政業務考核連續6年獲得第1名的佳績,表現相當優異。106年更榮獲本縣模範公務人員,可謂實至名歸。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感謝柯秘書這28年來對事務所的付出與貢獻,並期勉他就任新職後,也能秉持在彰化地所服務的專業與熱忱繼續發揮所長,為新單位提供更大的幫助。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0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72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