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戳戳樂」—地政業務宣導也可以更活潑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8/12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彰化地政事務所主動出擊,積極提供民眾服務,108年8月10日(星期六)上午配合彰化市公所舉辦「彰化市2019親子DIY-迷你腳踏車馬賽克拼貼」活動,在南郭國小大禮堂,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本次活動,主要是家長帶小朋參加DIY拼貼,首次採兒時「戳戳樂」方式來招募粉絲,並為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招募93位、彰化地政事務所招募77位,當天該則貼文分享多達106次,觸及人數2,888,非常感謝各位爸比、媽咪熱情參與。 
  本所當天以易拉展、卷軸和文宣等資料讓民眾了解目前地政機關的重點業務及各項便民措施,如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地址隱匿申請、e化網路即時通、實價登錄、租賃專法、性別平等及高齡友善…等。對於現場民眾的提問,本所同仁也都當場給予詳細的答覆。 
  本所林浚煦主任指示同仁,各種不同性質宣導活動應以不同方式呈現,拉近與民眾距離,讓鄉親更快速了解地政業務,提供民眾更豐富、多元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521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