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配合『2019仲夏茉莉藝術季』活動辦理社區服務,成功拉高臉書粉絲人數!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7/16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為增加服務管道,配合「2019仲夏茉莉藝術季」開幕活動,於108年7月13日上午8點,彰化政事務所林浚煦主任帶領柯秘書等11位同仁,前往花壇鄉茉莉夢想館廣場,辦理地政業務宣導社區服務;此次宣導近300鄉親蒞攤參與,並獲84位鄉親加入本所臉書及63位加入縣府地政處臉書、也有25長者參與銀髮族地政素養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服務過程中,除現場回答鄉親所提出的土地相關疑問,如不動產繼承、謄本申請等問題外,也大力宣導地籍異動即時通的產權安全保障、透過數位簽名板即完成謄本申請等最新地政便民措施,使更多民眾知道該所各種地政活動、最新消息;另外,現場也發放地籍清理、實價登錄、不動產交易安全等主題式的紙本宣導摺頁。 
  本所林主任表示,很感謝花壇鄉農會提供良好的場地,使本所順利完成此次的社區服務,為回饋鄉親,本所將繼續於臉書公布地政新措施,提供即時且實用的法令資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73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