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歡迎陳家良先生加入彰化地政團隊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7/05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第一課生力軍報到了!來自苗栗地政事務所調任的陳家良先生於7月3日報到,同仁熱烈表示歡迎之意。 
  家住和美鎮的家良於100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分發至苗栗縣苗栗地政事務所服務,為兼顧家庭和工作每天開車往返,不僅照顧家庭無微不至,工作表現更是可圈可點,深獲長官肯定與讚賞。由於家良熱心助人、任勞任怨,在苗栗擔任審查業務,面對洽公民眾時時面帶笑容,又對地政業務熟稔認真、敬業負責,是同仁眼中的優質好男孩。就任當天苗栗縣地政處謝福勝前處長及賴雲霖主任偕同仁從苗栗護送到彰化所報到。 
  主任表示,苗栗地政是擁有優良傳統的地政團隊,向來都有傑出的表現與創新作為,也期望家良百尺竿頭,往後在土地登記專業領域上有更佳的表現來造福民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1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43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