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與光復社區發展協會歡笑中慶祝母親節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5/09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提供轄區社區發展協會提出申請地政宣導團服務以主動並深入社區瞭解民意。首發由彰化市光復社區協會拔得頭籌於今(5月9日)日上午與里民歡度母親節。 
  彰化市光復社區協會此次申請以地籍清理為宣導主題,本所於宣導服務前先發給民眾宣導單,由本所黃課長以其辦理地籍清理經驗分享並提醒鄉親應注意自身權益,向鄉親介紹本所便民服務措施、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外國人地權、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地址隱匿申請、實價登錄、租賃專法、適當利用土地資源、性別平等及高齡友善…等主題內容介紹,後以有獎徵答方式,光復里鄉親反應熱烈,欲罷不能,黃課長加碼提問更多有獎徵答,讓參與母親節活動鄉親笑開懷。 
  雖然參與民眾都是資深婆婆、媽媽但大多有使用臉書本所順利招募粉絲,針對提問各課同仁都詳盡答覆。攤位上的精美文宣資料鄉親也踴躍索閱帶回與家人分享。 
  本所林主任指示研考設計各類地政業務主題的申請單供協會勾選,並請各課均須派員以因應民眾提問各面向地政問題,本所辦理地政宣導團之社區服務,事先了解需要宣導主題,並以活潑生動方式與民眾互動,加深民眾對地政業務了解,提供優質為民服務,為社區發展協會打造全方位的社區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169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