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國賠暨案例解析」教育訓練,提升同仁專業法學知能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5/09 
  • 聯 絡 人:
    林芳樞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4 
  本所為使同仁瞭解國家賠償處理流程以及常見態樣,於108年5月8日辦理「國賠暨案例解析教育訓練」,特別邀請正覺法律事務所林民凱律師主講,該課程以案例解析為主題,講授國家賠償責任之類型、國賠範圍及國家求償等內容、最後以案例評析讓參與授課的同仁,更加瞭解國賠的整個處理流程。 
  基於資源共享,此次講習特別邀請臺中市政府、南投縣政府、彰化縣政府暨所屬地政事務所同仁參加,課間同仁們專心聆聽認真學習,不同縣市同仁藉由討論與分享達到經驗傳承,講師對討論內容提出專業的見解,同仁給予熱烈回應。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彰化地政每年都會辦理法制專業教育訓練,尤其是行政程序法、訴願、行政訴訟、國家賠償等,這是新進同仁應具備基本的專業能力,透過林律師豐富的法學素養及授課經驗,相信同仁往後處理行政救濟時,更能得心應手。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2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695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